close

上個星期,梅雨季來臨。

 

星期四不小心感冒了,喉嚨超不舒服的,還請了一下假。晚上就直接跑回了桃園,還是覺得自小生活的地方是最好的。

 

星期五就睡了一天來養足力氣,晚上去打了一針,再睡個快10小時,星期六早上雖然不能說完全有力氣,但是可以走啦,就一大清早的出門了~

八點半出門,但是公車好像在和我作對,我一直到了9點20才上了公車,幸好車子不多,沒有怎麼塞,還是在40分時到了桃園火車站。

 

首先看到了奎,然後奎和我說阿祝會搭客運,比較晚一點到台北和我們會合,之後就一直等那個號稱有完美主義的陵,為什麼說是號稱呢?因為她的其它細節都很要求,但是偏偏就是時間啊時間啊!!遲到大王啊!!

明明晚上我抱病打了PLURK給她,結果她竟然給我回了『我會遲到的(欠打』以為妳只是給我應一下的,還真得給我遲到,妳給我記住啊~~之後我們搭比預期的晚快40分的車…總有一天我會要回來的。

 

  等到了台北就11點多了,直接跑去了捷運,很快的買了票,就往淡水的方向跑去,在公館下車後,就快走的走去今天的目標──執事喫茶。

  首先只要先看到了上好魚翅店後,就往旁邊的巷子直直的走,然後就會看到一個滿低調的店面,門口是雕花的鐵門,然後看起來很不顯眼的店~還沒有招牌的店~就是執事喫茶了。


(因為裡面不可以拍照,所以就沒照片了…)

 

  一推開門,就是兩位帥氣的執事來迎接我們,還用很有磁性的語氣說著:「大小姐妳回來了。」我一聽到腿快軟了啊~~~沒想到沒想到,我的夢想真得實現了啊~~~然後就幫我拿外套,帶位,坐下來時,我們身邊就站著大約4位執事,其中有兩位介紹是為我們服務的執事,一位是HANE、一位應該是克哉吧,因為聲音有點小聲,聽的不是很清楚,為我們介紹一下等下的茶具,然後給我們盤子,之後我們三人就一直在等阿祝…還聊了一下天,然後陵很勇敢的搖了第一次鈴(它就放在桌上),請執事把冷氣關小一點。(因為我們剛好坐在冷氣前),之後就一直在偷看執事,陵說我的背後都是心花朵朵開。沒錯沒錯,我的內心都充滿了花啊~~~

 

  陵回來後還在PLURK上寫:『因為座位在廁所附近,看到有人去上廁所的時候 執事還會去服務。我們還在那邊說要不要用完餐之後一人搖一次鈴 大家一起去上廁所(欠打』 推薦大家之後去的話一定要搖一次去廁所啊~~(笑)

 

  有位執事看到我們這桌好像有有無聊,還主動的來說:「大小姐無聊嗎?可以找執事說話。」其實我不會啊~~我光看你們我一點都不無聊的啊~~~心兒可是不停的跳動呢~~

 

  然後阿祝就到了,奎搖了我們第二次是為了幫阿祝拿餐具,之後就一直叫阿祝搖吧搖吧,阿祝一直說我們一定有陰謀,沒有啦沒有啦~~這種事別人說就不好玩了,一定要本人去嘗試嘗試啊~~

 

  之後選了茶具、上了三層的下午茶,然後介紹了今天的餐點,那個三明治讓我不禁笑了起來,怎麼會變成這樣啊= =然後執事們說了這都是他們親手做的,這樣聽完之後,我哪裡會想那是什麼啊,什麼都會下肚的。

 

  在後來有那個意見本,就寫了那個三明治失敗的好可愛~~陵還寫了好想見見那位執事~他還真得有出來耶~竟然就是眼鏡執事,看他外表可是斯文、帥氣、反正就是我覺得是我心目中的理想帥哥啦~原來不太會做菜啊^^ 沒關系沒關系,人就是有點缺點,才有那種親切的感覺啊~~

 

  之後時間過的好快,一下子一小時半就到了…要出門的時間到了:(

 

  給執事們,我這一小時半過的很快樂的話,雖然要出門了,但是希望下次的歸宅時間快點來臨吧。 


(新: (有中x的報導耶^^))



  在日本相當流行的「執事餐廳」,指的就是專屬男管家幫客人服務,讓上門的客人都能體驗當有錢人家大小姐被尊寵的感覺,這種餐廳在日本如果要預約的話,通常得排上一個星期,有業者就是相中這項商機,將執事餐廳引進台灣,還找來台大研究生,當起了餐廳執事。




之後阿祝說附近有家有名的巧克力蛋糕店,就走去了那家店,超小超小的,不注意就會忘的那種,不過味道很香,我就買了一個小小的,打算等下看到教主時給她吃(她很愛巧克力的感覺)。 等到了台北地下街,走了好遠好遠終於在底看到了地下場,我說啊,這也太遠了吧。

看了一下,終於看到了教主的攤位,我原本以為教主不在的說,想留下巧克力就走去逛逛的,沒想到是在別攤上~第一次看到本人好漂亮的說~~就希望教主快出新刊吧,好期待的說~

之後和陵逛逛時,竟然看到了香灣本。香灣啊香灣啊~~~我一看到就買了,然有贈品眼鏡布,是小香和灣灣啊~~~(大心。走一走又買了一本亞細亞本,總計敗了三本共750元~~原本沒有想到說要買的啊~~


看到了好多人在cos,有人cos大哥啊,我超愛大哥的說~~要不是手機相機壞了,一定狂照的!!


次暑假場一定要借到相機狂拍的啊~

本日記事,完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