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總覺得不停的碰撞。



撞到心真的好累,很不想說話。

但總是莫名的…心痛。

好奇怪,我不是總是能想開嗎?

還是其實我真的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堅強?

不停的和自己對話,

不停的欺騙自己其實你很開朗…


和朋友無意間聊到,

「我發現你很不在意別人的眼光耶」

「沒有啦,只是因為我不想讓自己的刺不停的刺痛別人。」

「其實你可以不用這樣啊,你先跨出去和別人聊天啊」

「哈哈 我沒辦法耶,要我裝熟和別人說話真的做不到…」

是我防備心太重嗎?

原來在別人眼中… 我就是這樣的角色嗎?

神秘且具有距離感?

我真的…越來越不想相信自己內心的小聲音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