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等了好久~ 終於到貨了XDD 就立馬下單來買了~~

PS 本人非專業者,所以只就我的感覺來寫心得而己~

手機的相機功能畫素不高,請見諒。

 

一開始是因為我手機(小白) 按鍵全失靈了… 沒辦法讓我看電子書~

小紅營幕又太亮,真的太閃了,眼睛超痛…

所以有了一種想法:「買台小平板來看好了,因為長期用手機的小營幕看書真的眼睛很吃力。」

1。台貨、日貨有點小小的貴… 而且都出10吋以上的機型,太大了不合需求,刪。

2。韓貨不在我的清單內,刪。

3。美貨…太貴了,雖然他真的很知名,但是接近17000的價格不是我的菜,刪。

4。陸貨…有點小害怕,但看一堆開箱文還有點小信心,反正那價格就是那品質啊,我只拿來看書應該也不用用太好的啦~~

所以就選擇了「艾諾」。因為這在01還算小有評貨的陸貨,

而且台灣有官方的代理商,除大維修需回原廠外,台灣有維修點,因為不會變孤兒機比較重要啦XD

這對我來說有莫名的吸引力了XD

 

PS三張小藍可帶回也是吸引我的原因XDDD

 

DSC02540  

開盒YO。

  DSC02541 

配件一覽~

DSC02543  

主機盒。(話說為什麼外盒很漂亮,主機卻要用那麼醜、沒質感的塑膠袋裝呢?)

PS 盒上有小緞帶可以直接拉出,超貼心的設計。

DSC02544  

配件、說明書、保固卡、耳機、傳輸線。

 DSC02546  

主機本體。

可以去電腦商場問看看有沒有7吋的機型,基本上應該有,可以去拿拿看合不合手,

基本上大小的話,以我的筆電來看的話,差不多從ESC鍵到ALT鍵的區間吧:))

重量的話,有點像二本言情小說(像禾馬、花園出的那種)拿在手上的重量吧 >>>(此為個人『主觀』感受!)

 

DSC02553  

背面,我有想要痛機~~ 不過現在還沒找到合的圖,再慢慢找中>< 找到後再補圖。

DSC02547  

開機桌面,開機大約要開1分鐘,還OK啦。

然後這是ANDROID 4.0.3 的系統,

可以灌一些新的軟體,

不過我主要需求只有看電子書啦,

所以:

 

DSC02555   
 

可以看YOOO~~

字可以直接放大縮小,感應還OK,我覺得不會太慢啊

不過比起美貨當然有點小LAG,不過看書啊,我又不玩GAME,對我來說沒差啦,

喔,對了,這大小拿來看漫畫剛剛好啊!!!!

嗯嗯,就開到這吧,

 

這台只能用WIFI,不過反正我也沒3G網卡~

反正這台主力又不是上網XD

新機上手二天,目前亮點、露光、無法開機情況我還沒遇過,

哈哈 沒遇到機王就好了XD


[2012/10/8  補充]

用了快二星期,有發生一些缺點來記一下。

1. 「核電」問題也發生在這台上,看了滿多論壇基乎艾諾產品都有問題(可是也不是每台,只是機率比較高)

什麼叫「核電」呢? 就是指說產品的電池一直都在100%,

指你用了一小時後、一天後、二天後電量還在100%

我一開始還不知道有問題,是有天突然一直開不了機、後來插了電源線才能開,一開始電量還是在100%…

我內心還OS說,拜託,都過7天後才出問題有沒有搞錯啊

結果上網看了一下,發現問題很好解決,


可參考這篇

[答疑解惑] 已成功解决电量100%的问题,100%解决,感谢AML工程师kongsuozt


我不到5分鐘就解決了,看到電量從100%跳到5%真的滿感動的哈哈XDD

現在使用也沒問題了。


2. 產品左半部有發燙的問題

好像是因為電池在設在那,所以只要是我看書超過2小時至3小時,左半部會燙燙的。

還有充電時也會,所以我現在充電的話不會在半夜充… 一定是我有在用電腦或看電視時才充…

不然我也很害怕…

不過現在天氣變冷了,摸著摸著真的很像暖暖包XDDD

 

基本上就這兩個問題吧,不過對我還好啦,希望這台能陪我久一點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