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謎之音:「第一次出國就自由行會不會太冒險了?」

「其實不會耶,以下文章就教你第一次自由行就上手。(大誤)」

好啦,其實我不是專業人士,而這也只是我第一次出國,只是想分享一下在規劃遊玩時的一些想法(笑

若要想很有統整的歡迎上網上「小氣少年」的部落格,裡面都寫的很詳細了。

 

這次旅程我太約從2012年七月就開始規劃存錢了,
其實主要是受到五月天有首歌的…啟發(?)
「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」

每個渺小的理由 都困住自由
有些事情還不做 你的理由 會是什麼?
 …

加上大三下真的發生了很多…有點不太開心的事。
就問香菇要不要陪我去日本玩,
一開始其實我們兩個都沒那麼積極(?
連地點都在30秒內決定,
團體去不了然後決定要自由行要訂房間都是在今年初才訂哈哈
連這五天的行程都是在一個晚上用SKYPE決定的。
這就叫計劃趕不上變化吧。

我們也都只有查查公車、看看網誌人家怎麼玩而己,
所以都有一些不完整的地方,
不過沒關系!這次是探路而己!
京都真是個好地方!




經過這次旅程,基本上語言還是要學好吧,會比較了解人家的意思

但是你不會也沒關系,

店員都會說中文(爆(雖然是大陸口音

比手劃腳還OK 啦!

如果你還是因為語言的問題而不敢出國,

那我可以和你說,這不是問題。

就出國看看世界有多大吧(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